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綜合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中央銀行發行局「豐饒的大地」線上主題特展

111年7月1日「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」於「虛擬展覽館」項下,推出「豐饒的大地」線上主題特展,該虛擬展覽館(https://museum.cbc.gov.tw/museum/)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,並先後推出「券幣之 美」、「鈔券名人堂」、「動物聯合國」、「女性的光 輝」、「山川壯麗的大自然」、「藝術天地」、「文明的 推手」、「世界建築大觀」,以及展示各國券幣上,爭取 人權與性別平等重要人物的「人權鬥士」線上主題特展, 均於展覽回顧中持續展出,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。

「豐饒的大地」線上主題特展精選世界各國鈔券上的自然資源圖像,區分為「經濟作物」、「特色植物」及「地下礦藏」等三單元,共展出55件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鈔券,歡迎上線瀏覽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7-15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07-1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豐原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41